【日劇】堂本剛新劇《天魔來臨》與川口春奈當日版捉鬼敢死隊


Share


【日劇】06/04:堂本剛主演TBS深夜劇《天魔來臨》,講述擁有跟鬼怪接觸能力的主角天魔和川口春奈及皆川猿時當日版《捉鬼敢死隊》,用言語和幽靈溝通把他們降伏。《33分偵探》編劇導演福田雄一再度合作,共演有芹那、佐藤二朗、森崎博之。詳細內容:

堂本剛主演TBS深夜劇《天魔來臨》(天魔さんがゆく),是他自《33分偵探》四年來初次主演,再一次和編劇導演福田雄一合作。故事講述主角天魔(堂本)世代相傳擁有跟鬼怪接觸的能力,而他亦以世襲的身份營運公司接受驅鬼委託,其公司職員包括冷酷女子川口春奈,及從上代已經工作的皆川猿時,三人前往現場驅鬼,有如日版《捉鬼敢死隊》。

天魔不是靠武力去驅鬼,反而是靠言語和幽靈溝通,聽他們訴說有關在人世間未了悔恨的事,最終以溫柔的勸導讓他們自行被驅趕。同時有在附近居住追蹤著天魔的大姊(芹那),在天魔夢中和他對話的亡父(佐藤二朗),還有為事件進行追查的刑事(森崎博之)。此外每集都有嘉賓演委託人及幽靈。

堂本剛表示從朋友福田導演了解這劇,覺得可以創作出有趣的東西感到緊張興奮。而他也會九年來首次主唱日劇主題曲及開幕曲,對於把此重任交給他感到幸福。

而福田雄一就說這劇雖然看似是恐怖片但實際上不恐怖,會以搞笑為主,但真正的恐怖場面還是會有,希望以嶄新的手法讓觀眾看到恐怖作品的新面目。

《天魔來臨》7月份TBS月12時段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