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5/19:GACKT被指控強暴凌辱女性6小時無毛下體植入30顆膠珠,堺雅人日9《半沢直樹》當銀行家上戶彩演其妻,《最後的灰姑娘》色色場面動畫YouTube大人氣,水嶋ヒロ復出作《黑執事》山本美月演神槍女僕,《家族遊戲》和櫻井翔對峙的浦上晟周人氣急升,觀月亞里莎《齊藤小姐2》夏季回歸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GACKT被指控強暴凌辱女性6小時,無毛下體植入30顆膠珠
【日劇】堺雅人夏季TBS日9《半沢直樹》當銀行家,上戶彩演其妻
【日劇】《最後的灰姑娘》色色場面動畫YouTube播放破10萬大人氣
【日影】水嶋ヒロ復出作《黑執事》山本美月演神槍女僕
【日劇】《家族遊戲》和櫻井翔對峙的浦上晟周人氣急升
【日劇】觀月亞里莎《齊藤小姐2》夏季回歸,向社會不平事說NO
【日劇】《歌舞伎華之戀》玉森裕太中山優馬為爭川島海荷成宿敵
【日劇】石原里美、井浦新、田中麗奈、渡部篤郎共演SP劇《戀》
【日藝】曾演富豪刑事及海猿的夏八木勲胰臟癌逝世享年73歲
【日劇】《八重之櫻》收視回升,專家分析歸功西島秀俊裸露場面
【日藝】女性所選時裝領袖排行榜,KPP及香里奈分列冠亞軍
【日藝】AKB48總選YouTube瀏覽量,大島優子遙遙領先衛冕在望?


【日藝】GACKT被指控強暴凌辱女性6小時,無毛下體植入30顆膠珠

【日藝】05/14:雜誌「FLASH」報導,39歲的GACKT前年在新宿歌舞伎町酒店強拉一名小姐上車,車上脫下褲子強迫她進行口交,回家後把她雙手反綁進行SM凌辱,包括剃掉其陰毛及向私處塞入膠球,最終連續強暴6個小時後才釋放。該女子已向警視廳新宿署報案,供稱GACKT下體植入30顆膠珠。事件已引起日本廣泛關注。詳細內容:

雜誌「FLASH」報導,39歲的GACKT捲入性侵犯疑雲。1名在新宿歌舞伎町酒店上班的27歲女子A小姐向雜誌表示,前年9月GACKT和兩名友人半夜到其上班的酒店玩樂,凌晨3時半GACKT的經紀人開車來接他,他主動提議送她回家,她拒絕下被GACKT強拉上車,之後GACKT竟脫下褲子強迫她進行口交,女子曾向駕車的經理人求救但對方並無反應。

該女子表示GACKT在車上扯她頭髮及毆打她甚至勒頸要她屈服。把她帶回家後逼她繼續為他口交,後來GACKT將她雙手反綁進行SM凌辱,當中包括把她的陰毛剃掉,還向其私處硬塞入膠球,最終在連續強暴6個小時後才射精結束,讓女子自行離去。

A小姐上月底向日本警視廳新宿署控告GACKT強暴與強制猥褻,在作供時明確指出GACKT的身體特徵,表示他下體無毛,性器官植入約30顆矽膠珠。至於為什麼事隔年半才報案,她說因為當時她剛和男友交往,故沒勇氣挺身而出,而因為日本刑法規定強制猥褻罪的有效追溯期為3年,故選擇現在站出來指控,希望GACKT公開道歉。

根據報導,面對案件GACKT最初透過律師表示不認識該女子,後來因為警方找到目擊GACKT強拉A小姐上車的證人,事務所又突然改口說是因對方不斷要求,GACKT才招待她到家中作客,當中並不涉及暴力行為。之後GACKT又在自身網站完全否定有關指控,說有關暴行的報導及該女性的指控並非事實,並會對該週刊引發的名譽損害提出控訴,同時對各位粉絲引來的擔心謝罪。

日本網民對此事議論紛紛,有人認為該女子事隔那麼久才報案,還主動向週刊爆料,似乎另有內情。同時亦有人認為GACKT及其事務所說詞反覆恐怕未能盡信,甚至有人討論GACKT「連幹」6小時,以他的年紀只有吃藥才能做到,而這時間已超越強暴達非法禁錮的程度。

事實上GACKT近年是非多多,2010年他的御用伴舞員柴原邦彥因藏毒被捕,GACKT被指有份服用。2011年他爆出逃稅醜聞,結果要補繳1.2億日圓稅款。到了2012年他為日本東北大地震籌款,被爆私吞近2億日圓用來還債。今次事件是真是假還未證實,但卻可以肯定對他的形象有相當打擊,且看之後的跟進報導。


【日劇】堺雅人夏季TBS日9《半沢直樹》當銀行家,上戶彩演其妻

【日劇】05/15:堺雅人主演夏季TBS日9《半沢直樹》,故事以泡沫時代的銀行作舞台,主角半沢直樹作為精英銀行家被指騙取融資含冤,決定和銀行內外的敵人對抗,揭開重大陰謀。共演有支持她的爽朗妻子上戶彩,銀行高層香川照之及北大路欣也,此外還有及川光博、中島裕翔、壇蜜等,卡士豪華。詳細介紹:

堺雅人主演夏季TBS日9《半沢直樹》,直木賞作家池井戶潤小說原著,故事以經濟泡沫時代的銀行作舞台,當時經濟繁榮,加入銀行就等於一生無憂,銀行家是精英的代名詞。主角半沢直樹(堺)就是當中的精英銀行家,在東京中央銀行的大阪西支店當融資課長。

他聽從淺野支店長的指示,向西大阪鋼鐵進行5億元的融資,當中並無擔保。該公司表面上是優良企業,但暗裡卻隱藏著莫大的負債,結果公司在融資3個月後倒閉,半沢及一眾銀行職員被指合謀騙取融資。

淺野支店長為了個人前途,把所有責任推到半沢一人身上,銀行東京本店傳召半沢出席調查聽證會,他強烈否定騙財,並立下誓言會取回5億元的融資。正義感強烈的他由這裡開始,為了和銀行內外的敵人對抗,進行組織和戰鬥。

支持他的是上戶彩演出的妻子半沢花,性格明亮爽朗的她是半沢唯一會服輸的存在。而和半沢有關係,東京中央銀行史上最年輕的常務大和田由香川照之飾演。還有常以寬廣的心胸守護著半沢的央行社長中野渡由北大路欣也出演。和半沢同期出道及傾談對象渡真利忍演員為及川光博,此外還有Hey!Say!JUMP的中島裕翔、壇蜜等,卡士豪華。

這是兩個新婚的藝人10年來初次共演,4月和菅野美穂結婚的堺雅人,及去年9月和EXILE HIRO結婚的上戶彩,對上一次共演已是2003年的《獻給一個夏天的爸爸》。堺雅人表示今次演的角色在工作上四面受敵,家庭及妻子的溫暖支持十分重要,而可愛的上戶彩及其演技將令人感到高興。

他表示今次作品是在這個困難的時代向努力的人作出聲援,看過原著小說及劇本,覺得一眾全力以赴的人物很強。此外他亦說已和香川照之多次合作,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是重要的前輩,今次亦希望能和他一起努力。

至於上戶彩就表示作品雖然主打男性社會,但實際上在暗裡支持丈夫的妻子亦同樣重要,對於能演半沢花這個角色感到高興。此外她說能在事隔10年後和恩師福澤克雄共事很開心。

編劇為八津弘幸,身兼漫畫家、小說家、編劇,之前作品有《魔女裁判》《人中之龍》《Dr.伊良部一郎》,導演為福澤克雄,監製伊與田英徳及飯田和孝。《半沢直樹》7月份TBS日9播出。

劍心短打:

堺雅人可能是得到菅野美穂的旺夫能量,將會連續兩季主演(秋季有 LEGAL HIGH 2),今次雖然同樣是演專業人士,但明顯會走正經路線,有機會回復他之前的「笑面虎」形象。絕不擔心他的能力,只是故事舞台為二三十年前的銀行業,觀眾共鳴感不高,之前以同時代作背景的商戰劇收視都較弱,牌面上勝算不高。

但論演員實力是相當強,上戶彩演支持丈夫的爽朗妻子甚有說服力,香川照之、及川光博、北大路欣也都是公認好戲,相信愛實力派的觀眾會很喜歡,但亦代表較喜歡偶像派及明亮卡士的未必會追看。

編劇八津弘幸劇集經驗不多,在福澤克雄及伊與田英徳這TBS皇牌組合下,能否寫出好劇本?整體來說個人覺得是部題材非大路實而不華之作,你又怎樣看?


【日劇】《最後的灰姑娘》色色場面動畫YouTube播放破10萬大人氣

【日劇】05/16:篠原涼子主演《最後的灰姑娘》收視不斷上升,富士把劇中色色場面集合而成的《最後的灰姑娘~色氣篇》在YouTube上1週播放次數突破10萬大人氣。此外劇集在收費頻道的銷量打破紀錄成為該台歷史冠軍,證明很多觀眾為了中途加入而翻看前面集數。今後此劇能否藉裸露色情場面推高收視?拭目以待!


【日影】水嶋ヒロ復出作《黑執事》山本美月演神槍女僕

【日影】05/16:水嶋ヒロ復出之作《黑執事》,繼早前公佈女主角是剛力彩芽,山本美月將演侍奉男女主角的原創女僕角色リン,初次挑戰槍戰場面。她是時裝雜誌CanCam的模特兒,去年在《桐島失蹤後》演桐島女友受到注目。為了今次的動作場面她在開拍前兩個月前已經練習,得到導演大谷健太郎的讚賞。2014年公映。


【日劇】《家族遊戲》和櫻井翔對峙的浦上晟周人氣急升

【日劇】05/14:《家族遊戲》中演茂之的浦上晟周成為現時日本藝能界的注目新人,因為其集中的演技及和櫻井翔對峙的對手戲吸引,評論指他眼大大又表情豐富,拍攝時冗長的對白完美演繹,同時又沒影響學業。在拍攝現場會稱呼櫻井為先生覺得是他憧憬的男性,對同事務所的前輩神木隆之介會稱為哥哥,期待他在劇集後半段的成長。


【日劇】觀月亞里莎《齊藤小姐2》夏季回歸,向社會不平事說NO

【日劇】05/16:觀月亞里莎高收視日劇《齊藤小姐》5年半後推出續篇,夏季NTV土9《齊藤小姐2》中「以惡制惡」貫徹正義之道的孤高媽媽齊藤全子回歸,主戰場由當年的幼稚園移至小學,在親子及媽媽友的關係中繼續向社會的不平事說「不」,這也是觀月連續22年主演連續劇再破紀錄。詳細內容:

觀月亞里莎《齊藤小姐》5年半後推出續篇,夏季NTV土9《齊藤小姐2》中「以惡制惡」貫徹正義之道的孤高媽媽齊藤全子回歸,主戰場由當年的幼稚園移至小學,和兒子潤一到新的地方居住,和新的人接觸,理所當然樹立新的敵人,主打小學生的親子問題,還有「媽媽友」之間的關係。

上一輯《齊藤小姐》平均收視15.6%,最終回達19.6%成績很好,而這也是觀月亞里莎連續22年主演連續劇,她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齊藤小姐這角色,今次能夠再演感到高興。製作人福井雄太是NTV史上最年輕的監製只有26歲,他說請大家期待齊藤的新戰鬥方式從中獲得勇氣,是一部快樂的親子劇集。

原作改編自漫畫家小田ゆうあ的同名作品,講述現今社會很多被忽視的問題,例如行走中抽煙的上班族,耳機聲音太大吵到別人也絲毫不敢到愧疚的年輕人,在電車上不分場合胡鬧的小孩子,還有對此視而不見的大人,大家都裝作沒看見,而齊藤小姐就是敢於面對這樣的現實,勇敢地說「不」的代表,為社會不平事而奔走。

劇集播放時間由第一輯的水10改到今次的土9,製作單位說上次的目標是母親,今次希望整個家庭都能看到故此改變時段,而NTV方面會期待這是繼《極道鮮師》後另一大熱系列。

《齊藤小姐2》6月初開拍,7月份NTV土9播放。

劍心短打:

又一部高收視日劇推出續篇,觀月亞里莎演這類角色駕輕就熟完全不擔心,只是本劇目標明顯是媽媽級女性及家庭觀眾,未知大家是否有興趣?在下就會看看其他卡士和幕後班底再決定。


【日劇】《歌舞伎華之戀》玉森裕太中山優馬為爭川島海荷成宿敵

【日劇】05/17: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夏季TBS木9《歌舞伎華之戀》,講述歌舞伎名門貴公子恭之助對本業無興趣,因為喜歡上愛好歌舞伎的彩芽(川島海荷)而發奮,和平民出身為了向上爬不擇手段的一彌(中山優馬)成為愛情及歌舞伎的宿敵。共演有松村北斗、ジェシー、山本耕史等。詳細介紹:

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夏季TBS木9《歌舞伎華之戀》,日劇史上首部以日本傳統藝能「歌舞伎」為主題的作品。嶋木明子原著銷量破百萬少女漫畫《ぴんとこな》改編,「ぴんとこな」是歌舞伎用語,意指「擁有男子氣概和內涵的美男子」。

劇中主角是延續400年的歌舞伎名門「木嶋屋」的弟子河村恭之助(玉森),本名河村猛的他背負著與生俱來宿命,被視為歌舞伎的王子,但他卻對本行毫無興趣演技平凡。直到他遇上鍾愛的女高中生千葉彩芽(川島海荷)。

彩芽本來是千金小姐,因為家道中落而要打工賺錢,為了生存而把自己當成男生,常穿工人服在校園種菜,帶點天然呆的她成績卻十分優秀,她的興趣是歌舞伎。雖然恭之助喜歡她,但她心裡卻有著另一人澤山一彌(中山優馬)。

一彌本名本鄉弘樹,和彩芽是小學同學,當年彩芽讓他接觸歌舞伎世界,之後彩芽因家庭問題轉學,弘樹和彩芽約定會為了她成為歌舞伎演員,而彩芽也為他改了「一彌」的藝名。但因為這個界別十分重視門閥關係,好角色都落在和他同年的名門貴公子恭之助身上,讓努力的他十分氣餒。

平民出身的一彌知道前路難行,此時他的師傅澤山咲五郎(榎木孝明)看上他的實力,邀請他和其女兒澤山優奈(吉倉あおい)結婚,一彌知道成為了其女婿等於得到歌舞伎界名門「轟屋」的身份,但同時仍對彩芽念念不忘,內心十分矛盾。

同時為了得到彩芽歡心的恭之助開始認真練習歌舞伎,當他知道彩芽和一彌之間的關係曾經自暴自棄,直到二人同時上台演出,恭之助爆發潛力讓一彌更加不肯服輸,二人成為歌舞伎界的宿敵。同時優奈亦在背後派人暗暗接近彩芽,一段有關戀愛與歌舞伎的複雜四角關係漸漸浮上!

對於今次演歌舞伎演員,玉森充滿干勁地表示希望通過研究歌舞伎,讓劇集成為出色的作品。正在努力進行歌舞伎訓練的他說感受到當中的難度,每一步動作都要相當用心,通過親身體驗感受到這些絕非一朝一夕就能夠練成的專業技藝。

至於和他敵對的中山優馬現正在學習演女形旦角,從步行到正座都要有當自己是女性的意識,並說有點擔心拍完本劇自己不能回歸男兒心感到不安!

共演有來自Johnny’s Jr.的松村北斗演性格不服輸,和一彌同門的澤山梢平,同樣來自Johnny’s Jr.的ジェシー演恭之助的好友坂本春彦,此外還有山本耕史、高嶋政宏、榎木孝明、江波杏子、岸谷五朗等,同時亦會有正宗歌舞伎演員演出。

《歌舞伎華之戀》編劇為髙橋麻紀,導演河合勇人、岡本信吾、山室大輔,製作人高橋正尚、伊藤仁吾,7月份TBS木9播出。

劍心短打:

為了搜集資料在下翻查了原著的故事,發現完全是一部標準的少女漫畫,兩個男角為爭女一號而敵對,女二號發動陰謀,實在是萬年不變的橋段。

有演過路線接近《原來是美男》的玉森裕太做貴公子問題不大,樣子越大越邪惡的中山優馬十分適合演男二號,川島海荷也有足夠的美貌和實力去演好女一號,只是題材為在日本已不算是大眾化,在海外認識的人少之又少的歌舞伎,除了J家粉絲之外,會有幾多人願意追看呢?


【日劇】石原里美、井浦新、田中麗奈、渡部篤郎共演SP劇《戀》

【日劇】05/14:石原里美主演TBS SP劇《戀》,直木賞得獎者小池真理子原著,舞台為70年代的輕井澤。主角矢野布美子(石原)捲入大學助教片瀬信太郎役(井浦新)的死亡事件,相關者包括其妻子雛子(田中麗奈),掌握關鍵的青年大久保勝也(齋藤工),事件在40年後由記者鳥飼三津彦(渡部篤郎)翻查發現真相,是一部有關友情、純愛、不義、三角、殺人的劇集。今秋放送。


【日藝】曾演富豪刑事及海猿的夏八木勲胰臟癌逝世享年73歲

【日藝】05/13:名演員夏八木勲於11日下午3時22分因胰臟癌在鎌倉的家中逝世,享年73歲。他是去年秋天拍攝《GOING MY HOME》時發現癌症,一邊和疾病戰鬥一邊繼續演藝生涯,直到本月10日惡化去世。他曾演多部日劇電影,包括《富豪刑事》《海猿》《求婚大作戰》等,並在電影《然後成為父親》中演福山雅治的父親,作品本月15日參加康城影展,可惜他等不到那光榮的一刻。


【日劇】《八重之櫻》收視回升,專家分析歸功西島秀俊裸露場面

【日劇】05/13:《八重之櫻》近幾集收視回升,日本電視專欄作家今井舞分析開幕部分女性在戰場作戰的氣氛像遊戲畫面未有令人期待,真正吸引的是西島秀俊的露乳場面。分析指女性在茶水間的話題需要像這樣的畫面,《Doubles》兩大猛男露肉吸引收視高開也是同一道理,而這也是2010年《龍馬傳》真木陽子出浴場面後大河劇的另一話題,證明原始的吸引力才是王道!


【日藝】女性所選時裝領袖排行榜,KPP及香里奈分列冠亞軍

【日藝】05/13:ORICON發表「女性所選時裝領袖」排行榜,冠軍是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大家覺得她的衣裝奇特不隨波逐流,卻創立令人想追隨的獨特風格。亞軍是排名榜常客香里奈,覺得她外型亮麗什麼服裝都適合她,第三位是AKB48篠田麻里子,認為她的博客及自家品牌ricori令人感到興趣。送上十大。


【日藝】AKB48總選YouTube瀏覽量,大島優子遙遙領先衛冕在望?

【日藝】05/14:AKB48第5屆總選未到,但可以在各參選者YouTube公佈的政綱宣傳中看到受歡迎程度。衛冕冠軍大島優子以769000次播放遙遙領先,第二位近期因為成為笨蛋王得人氣的川榮李奈有248000,相差超過三倍,來勢洶洶的島崎遥香以243000排第三,之後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渡辺麻友、小嶋陽菜都在22萬左右。是否可以用此預測總選結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6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