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浩市香取慎吾等超豪華卡士主演《人類資金》


Share


【日影】04/04:佐藤浩市主演《人類資金》,故事以舊日本軍隊秘密基金「M資金」為題材,欺詐師主角受謎之男的心腹所托盜取M資金,引發國際金融股壇風暴。共演卡士超豪華,包括香取慎吾、森山未來、觀月亞里莎、岸部一德、小田切讓、寺島進、石橋蓮司、豐川悦司、仲代達矢,四個國家外景拍攝。詳細內容:

《人類資金》,故事以舊日本軍隊秘密基金「M資金」為題材,主角真舟雄一(佐藤浩市)是欺詐師,扮作金融博客,受到謎之男「M」(香取慎吾)的心腹部下石優樹(森山未來)所托盜取M資金,因為資金和美國財經界有關,會進行國際金融股壇的驚天大作戰。

其他演員陣容豪華,包括大量主角級演員:日本防衛省秘密組織成員高遠美由紀(觀月亞里莎),高遠的同僚辻井(三浦誠己)、創業投資公司代表本庄一義(岸部一德),紐約投資銀行清算人遠藤治(劉智泰),極東私募基金代表鵠沼英司(小田切讓),主角真舟的黑道相棒酒田忠(寺島進),追極真舟的刑警北村(石橋蓮司),了解M資金的CIA情報員ハリー遠藤(豐川悅司),投資顧問公司代表笹倉暢彦(仲代達矢)

電影在四個國家拍攝,2/26先在俄羅斯遠東的伯力開,3/4到泰國,3/11-30日回到日本,而現在正於美國紐約拍攝。阪本順治導演,他說會以這龐大卡士,在嚴酷的製作環境下,確實表現當中世界觀的作品。

《人類資金》10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