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3/17:米倉涼子《35歲的高中生》公開水手服姿態,《龍珠》電影版推出超級撒亞人薯條及魔人布歐布丁,】櫻井翔《家族遊戲》鈴木保奈美神木隆之介參演,《瘋狂假面》片瀬那奈演主角SM女王母親鞭打兒子,AKB48柏木由紀出演《神探伽俐略2》外傳挑戰女警角色,遠藤章造演出篠原涼子新劇《最後的灰姑娘》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米倉涼子《35歲的高中生》公開水手服姿態溝端淳平共演
【日影】《龍珠》電影版推出超級撒亞人薯條及魔人布歐布丁?
【日劇】櫻井翔《家族遊戲》鈴木保奈美神木隆之介參演當母子
【日影】《瘋狂假面》片瀬那奈演主角SM女王母親鞭打兒子 (有片)
【日劇】AKB48柏木由紀出演《神探伽俐略2》外傳挑戰女警角色
【日劇】搞笑藝人遠藤章造演出篠原涼子新劇《最後的灰姑娘》
【日影】人氣急升日南響子《櫻姬》中和青木崇高進行大膽性愛場面
【日劇】織田裕二耍大牌退演新劇,富士找古田新太頂上
【日藝】嵐相葉雅紀初挑戰單獨冠番組要從天然畢業變知性大人
【日藝】最想成為戀人女藝人,新垣結衣力壓綾瀨遙稱后
【日劇】《最棒的離婚》瑛太跑去秋葉原看偶像組合Live尋求治癒
【日樂】ORICON榜嵐「Calling」打破自身初週最高銷量紀錄奪冠


【日劇】米倉涼子《35歲的高中生》公開水手服姿態溝端淳平共演

【日劇】03/13:米倉涼子主演日劇《35歲的高中生》公開其水手服姿態,並決定角色名字為「馬場亞矢子」,對於演超齡高中生她表示會以「老太婆又如何?」的心態來應對。另外公佈溝端淳平演班主任,片瀬那奈演校內輔導員。詳細內容:

米倉涼子主演日劇《35歲的高中生》公開其水手服姿態,並決定角色名字為「馬場亞矢子」。米倉表示穿水手服感覺很懷念,對於名字中的「馬場」讓她想起「老太婆」(ババア),自己二十多歲時接這類角色可能沒有這個效果,所以會以「老太婆又如何?」的心態來應對!

故事講述35歲的亞矢子突然到全日制高中入學,她乘高級房車上學,午休時會在教職員用吸煙室吸煙,放學會飲啤酒,同時以非親屬非教師的角度,進行破天荒的行動解決校內不同問題。

劇中她將會被欺凌,她說會展現從上到下沒有見過的鬥爭精神,希望這部劇能夠讓大眾了解高中生的世界到底在發生什麼事。而她也透露自己的學生時代不是什麼領袖,每日放學後就去練習芭蕾舞,很可惜沒有和大家放學後一起的回憶。

同時公佈其他角色,包括溝端淳平演亞矢子的班主任小泉純一,校內輔導員片瀬那奈,副校長横山めぐみ,另教育委員會教育長將找來有名演員出演。

註:「ババア」是著名右翼份子,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2001年引用東京大學名譽教授松井孝典的話進行發言,內容大概指男性到了八九十歲仍然有生殖能力,但女性閉經後就完全失去作為人類繁殖的作用,是對地球文明有害的「ババア」,結果引來日本律師公會警告他斷章取義,之後更有131名女性控告他侵害女性權利但敗訴,極具爭議性的他在都知事選舉中連續四屆當選,去年更成立新的政黨參選。

有關《35歲的高中生》詳細內容:連結


【日影】《龍珠》電影版推出超級撒亞人薯條及魔人布歐布丁?

【日影】03/13:為配合電影《龍珠Z 神與神》的宣傳,電影公司和MINI STOP合作,以龍珠有名的人物及招式推出相關食品,包括龍珠薄餅球、超級撒亞人薯條、魔人布歐牛奶布丁、元氣玉飯團等共13款,非常吸引,詳細內容:


為配合電影《龍珠Z 神與神》的宣傳,電影公司和食品公司「MINI STOP」合作,推出以電影世界觀及人物製作的商品,共13款,當中部分精彩款式如下:

1. 龍珠薄餅球

以能實現願望的「龍珠」作原形,像章魚燒大小的球有小麥粉、馬鈴薯、芝士等材料,而表面就有一星球至七星球的標記,有趣在每客六個款式隨機,即是你怎也沒辦法以一客的價錢儲齊七龍珠。

發售日:3月12日
售價:250圓

2. 超級撒亞人薯條

以金黃的薯條完美配合孫悟空超級撒亞人形態時的黃金豎起髮型,而這個悟空盛器可是期間及數量限定,售完即止!

發售日:3月12日
售價:198圓

3. 魔人布歐牛奶布丁

以牛奶布丁作基本,再加上海綿蛋糕及吉士奶油,最頂部就以草莓奶油讓魔人布歐的樣子再現!

發售日:3月12日
售價:240圓

4. 悟空如意棒長條麵包

以悟空初期手持的如意棒為藍本,是橙色的長條麵包,內有巧克力粒及巧克力奶油,當中更混入橙汁讓味道更豐富。

發售日:3月25日
售價:125圓

5. 元氣玉飯團

悟空必殺技「元氣玉」再現!中間是半熟蛋,外層是帶辣的咖哩飯團,帶來絕妙的混合味道。

發售日:3月26日
售價:250圓

此外還有以下的商品:

笛子魔童抹茶泡芙 – 綠色是關鍵
橙味及吉士奶油龍珠
無閑栗子奶油包 – 包上重現他頭上的6點
一星球天津飯
龜波氣功飯 – 中間是玉子加熱溶解就變成氣
7種食材炒麵
龜仙流卷蛋
比達的蔬菜沙律 – 純粹玩比達(ベジータ)及蔬菜(ベジタブル)的近音

以上商品將於日本國內2192間MINI STOP商店發售,是否很吸引?快點去搶購吧!

最後送上《龍珠Z 神與神》預告片:


【日劇】櫻井翔《家族遊戲》鈴木保奈美神木隆之介參演當母子

【日劇】03/13:櫻井翔主演《家族遊戲》公佈新卡士,鈴木保奈美15年來首次出演民放連續劇,演僱用主角當家教的沼田家母親。家中文武全才但內心陰暗的長男由神木隆之介演出,無心向學被主角教導的次子浦上晟周。父親為板尾創路,還有誘惑這個一家之主的謎之女忽那汐里。

有關本作的詳細資料:連結


【日影】《瘋狂假面》片瀬那奈演主角SM女王母親鞭打兒子 (有片)

【日影】03/14:電影《瘋狂假面》主角色丞狂介的SM女王母親色丞魔喜將由片瀬那奈演出。故事講述S女王的她在SM俱樂部遇上追蹤犯人的M警察,一見鍾情繼而結婚生子,兒子長大後只要在頭上套上內褲就能發動身體內變態的血統變身成為超人。戲中片瀨將穿上SM服,演出在家中鞭打軟弱兒子狂介的場面,她表示聽聞這電影即答應演出,拍攝過激搞得她第二日頭痛!《瘋狂假面》4月13日公映,送上預告片:

有關《瘋狂假面》詳細內容:連結


【日劇】AKB48柏木由紀出演《神探伽俐略2》外傳挑戰女警角色

【日劇】03/15:AKB48柏木由紀將出演《神探伽俐略2》的外傳劇《タガーリン》,和搞笑藝人澤部佑雙主演。柏木演交通課的江島千尋首次挑戰女警角色,將和澤部一起調查女子高生墜樓事件,初步推斷是自殺,但她受到署長命令進行秘密搜查,最後發現和「咀咒DVD」有關?!柏木將不會在福山雅治的本篇中登場。4/13深夜首播,全11話,每話7分鐘。

【日劇】03/12:搞笑組合「ハライチ」的澤部佑將演出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俐略2》,演吉高由里子所演新人刑警岸谷美砂的前輩太田川稔,這是日劇的原創角色,當中吉高會對他感到不滿甚至打他的胸口覺得很痛。製作人牧野正表示讀劇本時看到和S性格的美砂衝突的太田川這角色即想起澤部的樣子而決定起用。4/15富士月9首播。


【日劇】搞笑藝人遠藤章造演出篠原涼子新劇《最後的灰姑娘》

【日劇】03/12:搞笑組合ココリコ的遠藤章造將演出篠原涼子主演新劇《最後的灰姑娘》。故事講述女主角遠山櫻為了工作變成無女人味的「大叔女子」,吸引年輕單車手佐伯廣斗(三浦春馬),又和上司立花凛太郎(藤木直人)有難以形容的奇妙關係。遠藤演櫻的好友武内美樹(大塚寧寧)的丈夫,夫婦就沒有性生活而煩惱。


【日影】人氣急升日南響子《櫻姬》中和青木崇高進行大膽性愛場面

【日影】03/14:因百事CM而人氣急升的日南響子,在主演新作《櫻姬》中將和青木崇高有大膽性愛場面。電影由《泡吧偵探》橋本一導演,講述主角未能忘記被盜賊襲擊的一夜,為了尋找相同紋身的那人變成遊女。日南將穿上有現代風格的花魁服裝,創作奇幻的影像感覺。她表示青木的聲音很溫柔可以安心拍攝性愛場面。6/29公映。


【日劇】織田裕二耍大牌退演新劇,富士找古田新太頂上

【日劇】03/15:《週刊女性》報導,現時由古田新太主演的春季富士土11新劇《小丑》,原本由織田裕二演出。他因為近期人氣下跌願意把片酬減半,但挑剔性格不改,要求劇組以他的意見想法進行拍攝。電視台計算過這樣做會讓劇集成本增加一倍,故此最終合作拉倒,富士即找來古田新太執二攤當主角。對此報導織田和富士皆沒有回應。


【日藝】嵐相葉雅紀初挑戰單獨冠番組要從天然畢業變知性大人

【日藝】03/14:嵐相葉雅紀將初次挑戰單獨冠番組「相葉マナブ」,宣言要從天然的「相葉ちゃん」畢業,成為知性的大人「相葉マナブ」!構思來自外國節目,以日本出產的食物和外國比較,展現日產食材的魅力,相葉表示從學習到飲食、經濟、文化的知識,因為節目時間在星期日下午六時,希望內容可以成為星期一在學校及職場的話題。4/21朝日播放。


【日藝】最想成為戀人女藝人,新垣結衣力壓綾瀨遙稱后

【日藝】03/11:ORICON第6回「想成為戀人的女性名人」排名公佈,冠軍是以天真爛漫的笑臉治癮男性的新垣結衣,繼2007年後再上榜首。第二位是之前二連冠的綾瀨遙,男性喜歡她的天然明亮。之後第三位剛成為人妻最後一屆參選的上戶彩,堀北真希第四。最大突破的是主演月9的剛力彩芽第6,本田翼第8,二人皆從圈外突入TOP 10。送上十大排名。


【日劇】《最棒的離婚》瑛太跑去秋葉原看偶像組合Live尋求治癒

【日劇】03/15:瑛太主演《最棒的離婚》14日晚第10話有偶像組合「でんぱ組.inc」出演。故事講述光生(瑛太)看到組合的DVD,感到孤獨的他跑去宅男聖地秋葉原看她們的演出尋求治癒,從中產生喜歡一個人要好好保護和支持的心情。這是瑛太首次看偶像的Live,不過拍攝現場未有交流。下星期最終話擴大15分鐘。


【日樂】ORICON榜嵐「Calling」打破自身初週最高銷量紀錄奪冠

【日樂】03/12:本週ORICON榜,嵐第40張單曲「Calling×Breathless」以75.6萬張奪冠,是他們出道14年以來的初週最高銷量紀錄,亦是自KAT-TUN七年來首次有男歌手初週突破70萬。兩曲分別是相葉雅紀《LAST HOPE》及二宮和也《白金數據》的主題曲。大碟榜東方神起《TIME》以24.4萬稱王,是他們原創大碟的新紀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7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