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她愛上了我的謊》演天才音樂製作人彈奏貝斯作曲


Share


【日影】03/08:佐藤健主演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青木琴美同名人氣少女漫畫改編,講述孤高天才音樂製作人小笠原秋在組合出道後退居幕後,遇上組合粉絲的高中生小枝理子,二人開始交往但理子卻不知道秋的真正身份。佐藤將挑戰演奏貝斯及作曲場面,而女主角大原櫻子是從5000人選拔中脫穎而出的現役女高中生。詳細內容:

佐藤健主演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青木琴美同名人氣少女漫畫改編,故事講述25歲的孤高天才音樂製作人小笠原秋(佐藤健)是組合秋原CRUDE PLAY的成員,組合出道後決定退出,在幕後幫CRUDE PLAY創作歌曲。

高中二年級學生小枝理子家中賣生果,梳著磨菇頭,是CRUDE PLAY的忠實粉絲,每次聽到他們的歌都會流淚,某次他遇上秋,因為他所哼的歌而對他一見鍾情,而秋也突然向她告白,二人開始交往,然而理子並不知道秋的真正身份,同時秋叫她不要和音樂扯上關係,到底所為何事?

佐藤在之前的電影《BECK》中已有結他演奏經驗,今次改奏貝斯,也會挑戰作曲場面。在開拍前他表示劇中作曲及演奏的場面十分重要,會為了看起來有真實感而努力準備,同時也會展現少女漫畫的心跳感。

演理子的大原櫻子是現役女高中生,在5000人參加的「找尋理子選拔」中脫穎而出,她是因為自少學習古典音樂及有壓倒性的歌唱力,得到電影負責音樂的亀田誠治及導演小泉徳宏的認可。佐藤表示最初聽到她的歌聲時,覺得非常出色起雞皮,而原作者青木琴美也說選拔途中縱使還有其他候選者,但一聽到她的歌聲就覺得是她了。

大原本身是聽到高校的朋友提到有此選拔才知道這件事,最初並沒有參加的想法,但在朋友鼓勵下接受最終一舉成名。她說在電視上看到佐藤健演秋的時候感到心跳,現時在鏡頭前會感到緊張,但會在壓力中加油。

《她愛上了我的謊》12月全國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