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日記 ~ANOTHER:WORLD~》岡田將生、剛力彩芽 2012春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岡田將生、剛力彩芽、本鄉奏多、福田麻由子等演出的2012春季富士土1《未來日記 ~ANOTHER:WORLD~》,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及角色資料,還有在下的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三條預告片,想知道這部重口味漫畫原著怎樣由12人改編成7人的真人版日劇,即時按入了解!


《未來日記 ~ANOTHER:WORLD~》

劇 名:未来日記 ~ANOTHER:WORLD~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2-04-21
時 間:逢星期六晚十一時

原 作:「未来日記」/えすのサカエ
編 劇:桑村さや香、早船歌江子、渡邊雄介
導 演:並木道子、宮木正悟
監 製:藤野良太

音 樂:福廣秀一朗
主題歌:「ANOTHER WORLD」/柴咲コウ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星野新太 - 岡田將生 主演
古崎由乃 - 剛力彩芽
森口類 - 本鄉奏多
沖江春奈 - 福田麻由子
高坂王子 - 菊池風磨
浅見まりな - 富永沙織
藏田曉 - 平賀雅臣
奧田陽介 - 平岡祐太
萩戶金次郎 - 岡田義德
星野禮子 - 宮崎美子
星野九郎 - 光石研
木部徹 - 佐野史郎
不破めぐみ - 二階堂文
上原倫子 - 中村友理

劇集資料

岡田將生主演富士新設日劇時段「土11」,第一擊《未來日記》由大賣400萬部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國中二年級學生星野新太(岡田將生)習慣遠離所有人,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把親眼所見的事記錄在自己的手機中。一天,時空之神宙斯把未來日記植入他的手機中,這日記記錄的是未來發生的事,之後竟出現「DEAD END = 死亡」的啟示!

但這個「日記」一但被破壞,持有者的未來將會同時消失,也就是持有者會立刻死亡。宙斯已選定七位未來日記持有者,而最後生存的人將會成為宙斯的繼承者,掌握支配時空的「神之座」。他跟同樣擁有未來日記的其餘對手,展開你死我活鬥爭的殺人遊戲。

女主角古崎由乃(剛力彩芽)和星野同樣擁有日記,她的日記內容為星野的未來,充滿神秘的她,盲目地愛上主角並成為跟蹤狂。製作單位表示剛力天生的魅力和纖細的身體,非常適合演這個充滿神秘的強力角色。

此外森口類(本鄉奏多)雙親離婚而和有同樣經歷的主角星野新太(岡田將生)接近,因為安裝了「日記」程式而和他及古崎由乃一同捲入對戰生存遊戲,但其實他另有真正目的,並對二人進行翻弄。本郷表示有看本作動畫,對於真人化很驚訝,但會很期待播放。

原創故事會和原著漫畫不同,渡邊雄介編劇,4月21日富士土11播出。

劍心評論

因為這段新聞在下認真的看過有關這漫畫的介紹,發現設定超現實之餘,規則及關係非常複雜,可能動漫迷能接受得到,一般日劇觀眾恐怕會看到一頭霧水。而原著女主角是非常變態的角色,成為男主角的跟蹤狂只是小事,她更會為了排除他身邊的朋友而冷血殺人,把原著忠實地變成真人版日劇可謂Mission Impossible,可能要有《GANTZ》的製作規模才可以。

現在講明是原創故事,戰鬥者由12名變成7名,人物的名字都換掉了,可能會以減少很多尋常人看不明看不慣的東西,及刪去真人拍攝不能的場面而去改編,但渡邊雄介的威名很多人都聽過,「代表作」是《神之水滴》,就是由他的手把12門徒變成6支,情況和《未來日記》12變7非常接近!另《Bloody Monday》的Season 2由他原創結果故事不知所謂,加上電影《20世紀少年》及《GANTZ》的口碑票房都一般,絕對擔心這部難改編的作品會給他搞到不倫不類。

唯一好的是男女主角感覺不錯,岡田將生感覺和主角接近,剛力彩芽做帶點變態的角色更是出眾,她本身給人神秘感,像是隨時會爆發的類型,不經不覺她已經連續六季上劇,也許此劇最終跑出的是她。小觀望一下。其他角色也不弱,福田麻由子、平岡祐太等都是日劇常客,似乎會成為和主角戰鬥的人物。

感覺特別的劇種,演員實力不俗,可是編劇讓人擔心,加上這類劇一直沒有什麼好成績,所以未有太大期望,網上所見原著讀者也不抱太大幻想,有空看看的類型。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預告片 (1)

預告片 (2)

預告片 (3)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2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