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連奴演哆啦A夢,山下智久演小夫 TOYOTA ReBORN CM第二擊


Share


超歡樂!誰會想到找來《這個殺手不太冷》LEON尚連奴做多啦A夢(哆啦A夢),《明日之丈》山下智久繼續飛機頭演阿福(小夫),還有水川麻美演靜宜?

可能是本年度最精彩最震撼的日本廣告,你不得不看!送上故事描述、大量圖片、與及廣告影片搶鮮版!


廣告第二話「大雄的燒烤」篇承接上回「大雄 30歲」,30歲仍是獨身的大雄(妻夫木聰),今次和久違的靜宜(水川麻美)約會,帶著大包小包前往露營。但他多年來的性格還是沒改,乘巴士遲到趕不上,下車後在深林迷路,終於到了現場想燒烤又生火失敗。

此時靜宜說要去小提琴班,突然小夫(山下智久)帶著車匙出現,說要送她一程!靜香坐上了副駕駛座後,小夫留下一句:「大雄你沒開車來啊?再見啦~」。大雄只能目送他倆離去

大雄回家後悔恨哭泣之時,忽然間書桌的抽屜打開,人形的多啦A夢(尚連奴)突然出現!

大雄大喜,要他從百寶袋拿出車子,然而多啦A夢即時拒絕,大雄問為什麼,多啦A夢說:「因為你沒有駕駛執照」。於是大雄就開始圍繞駕照而思考…..

今次演多啦A夢的尚連奴,其四次元的「百寶袋」是在白色T恤上縫上,再配合連帽的藍色外套,還有小鈴及紅色尾巴而成,製作人員表示多啦A夢這樣身高腳長是因為已經30歲…..還有尚連奴為了說出廣告中的日文,而練習了很久!

而山下智久演的阿福(小夫),其特徵的飛機頭是使用了特製的假髮,還要重點展現原著動畫中小夫的髮型角度!山下表示拍攝時感到頭髮在移動,但十分歡樂,另說因為對於大雄而言小夫是個討厭的家伙,他在意識中會特別強調這一點。

劍心短打:

在下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廣告的歌曲是用上GREEEEN的「奇跡」,因為這個真人版及演出人員根本就是個奇跡!特別是歌曲於多啦A夢在抽屜中出場時播出,絕對是天衣無縫的配合!

誰會想到找Jean Reno來做叮噹!!!此外山下智久做阿福也很不錯,他那飛機頭早在《明日之丈》中習慣了,只是阿福的哨牙去了哪裡?還有請大家留意,廣告中他第一個鏡頭,頭髮是向左,第二個鏡頭時頭髮竟然變成向右,太搞笑了!

至於水川麻美…對不起在下小時候心目中的靜宜,長大後不是這樣成熟的,雖然說廣告中靜宜已經30歲…

這個廣告真的是太歡樂了,相信會成為本年度甚至是五年十年的日本CM經典!

在此送上新聞中的廣告完全版及花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41  |   文章分類: 品牌形象CM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