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彅剛公眾地方脫光衣服被捕


Share


相信都會成為日本藝能界今年的頭條。

草彅剛因為酒醉鬧事,當眾脫光衣服,結果遭到警方逮捕。

綜合多方報導如下:

23日淩晨3點,草彅剛在東京MIDTOWON附近,港區赤阪的繪町公園沒穿衣服,鬧出了大騷動,接到附近居民報警趕來的員警對他進行了警告,可是他完全不理會,更大喊說:「我一個人,全裸有何不可?」,結果被警員以「公然猥褻罪」嫌疑逮捕回警局。

他在赤坂警局坦承自己罪行。他表示,昨天與兩名朋友在赤坂的居酒屋喝了啤酒和燒酒,對於此一事,他正在反省,但他不記得為何會變成那樣。

多家廠商已經緊急把他所代言的廣告撤掉,以免影響公司形象。而以草彅為形象代言人的「地面數碼廣播普及活動」,負責人總務相鳩山邦夫對記者表示「若此事屬實,我感到出離憤怒,他作為代言人很可恥。只能認為他是個最低劣的人」。


剛和日本的朋友討論完這件事,覺得真的很可惜。

草彅剛一直都是SMAP中最乖最平易近人的一個,其溫柔細心更加是日本女性選丈夫的好典範。近來他「好男人」的形象深入民心,很多家庭用品如洗衣粉都是找他代言,以好丈夫的角色出演。

而「地面數碼廣播普及活動」是政府的活動,日本政府出名做事小心謹慎,找代言人也一定要形象健康為上,故此可以想到草彅剛可以當這活動的代言人,是他形象正面的最佳指標。

如果他本來是一個形象有點壞的藝人,這樣的新聞還可以當作是加深其不羈,但一個以形象健康著名的藝人,今次的事件絕對是超嚴重的打擊,可以說是「千年道行一朝喪」。

而且這樣的事件,一直都是二十代未經風雨的初出道藝人的專利,今次是一個34歲,而且是當今最紅的Johnny’s SMAP成員,實在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新聞。

在日本的電視報導,赤坂附近的居民,是聽到草彅剛出事之時,是用韓文大呼大叫的。

草彅剛學韓文已久,是在韓國最紅的日本藝人之一,可以說是日本藝能界的韓國通,故此之前的日劇「我的野蠻女友」也是指定由他主演,但想不到他愛韓國的心是如此熱烈,連酒醉也會講韓文,這一點實在好笑。

還有另外一點,報導說他是和兩個朋友一起去飲酒的,為什麼到最後只有他一個人獨醉街頭?是豬朋狗友,還是那個朋友一心害他讓他出醜?

相信明天的港台報紙娛樂版頭條都會是這一條(如果不是林尚義的話可能變成A1也有可能,阿叔,一路好走!)而對在下來說是很可惜的事,因為在下覺得草彅剛的演技好,個人認為是SMAP中最佳,而且他和在下的生日接近(他是7月9日),都是巨蟹座,今次的事件應該會毀掉他的演藝前途,而SMAP會不會因此而出現改變,也是未知之數。

大家對此事又有什麼看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