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的秘密》向井理、仲間由紀惠 2020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富士火9《10的秘密》,由向井理、仲間由紀惠、渡部篤郎、仲里依紗等演出。收視慘淡的火9終於祭出最後皇牌,就是同檔收視最高《謊言的戰爭》的編劇及題材。今次演員實力不俗而且很配合角色,加上《輪到你》證明黑暗懸疑連續劇仍有市場,不奢望成績突破,但求劇本好有口碑挽回觀眾對火9的信心!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10の秘密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0年1月14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編 劇:後藤法子
導 演:三宅喜重、寶來忠昭、中西正茂
監 製:河西秀幸、三宅喜重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主題歌:秋山黃色「モノローグ」
開幕曲:女王蜂「BL」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白河圭太 — 向井理 主演
仙台由貴子 — 仲間由紀惠
宇都宮龍二 — 渡部篤郎
白河瞳 — 山田杏奈
白河純子 — 名取裕子
磐城英明 — 高島豪志
長沼豐 — 佐野史郎
石川菜七子 — 仲里依紗
石川照男 — 藤原光博
石川千秋 — 山野海
那須葵 — 堀田茜
泉崎真衣 — 河村花
二本松謙一 — 遠藤雄彌
伊達翼 — 松村北斗


故事大綱

白河圭太(向井理)是建築確認檢査員,他年輕時曾以建築師為目標,在設計事務所工作,在繁忙中拿到一級建築士資格,設計的機會增加,然而此時因為發生某事件,他和妻子的關係惡化,更走上離婚之路,由他一個人照顧女兒。因為無法兼顧工作和女兒,他從設計事務所辭職,轉到建築檢査公司,為住宅的建築現場進行檢查。

他的前妻仙台由貴子(仲間由紀惠)出身貧窮,一直努力發奮向上,現為大型建築公司「帝東建設」的顧問律師。她由大學開始一直和圭太交往,結婚生女後過著一帆風順的生活,直到10年前的某事件,由貴子單方面提出離婚申請。

石川菜七子(仲里依紗)是圭太家附近居住的保育士,因為二人的母親是好友,二人自小已親如兄妹。她十分懂照顧別人,保育園的父母都對她評價很高,但她有誰都沒有留意一個秘密。她的父母石川照男(藤原光博)及石川千秋(山野海)經營蕎麥麵店,也協助圭太照顧其女兒。

白河家有圭太的母親白河純子(名取裕子),她是前小學教師,現在過著退休生活,因為和千秋很相熟,經常會在其蕎麥麵店出現。白河瞳(山田杏奈)是圭太的女兒,她大愛小提琴,現為中學管弦樂部成員,以音樂大學為目標。因為圭太把女兒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甚至願意為她犧牲。父女之間建立無話不說的關係,瞳的朋友們都羨慕她們的理想父女關係。

伊達翼(松村北斗)是音樂大學的學生,於爵士酒吧彈鋼琴打工。她是瞳的音樂伙伴,十分理解她的感受,有如哥哥般存在,然而他隱藏的一個秘密,是影響故事發展的重大關鍵。二本松謙一(遠藤雄彌)是個本性及生活完全成謎的男人,在圭太面前出現,未知有何目的。

宇都宮龍二(渡部篤郎)是由貴子工作的帝東建設經營戰略室室長,他有著非常強的出人頭地慾望,對社長十分順從,因而和有同樣野心的由貴子互感興趣,從認可的伙伴漸漸發展成戀人關係。社長長沼豐(佐野史郎)過去因為曾捲入訴訟,靠由貴子而解決,於是指名她當顧問律師,然而他本身有著關於公司存亡的一大秘密。

某天圭太收到一通電話,對方表示綁架了他的女兒,不想她有生命危險就在3天之內找到前妻,此時他才知道由貴子較早前失蹤,女兒最近沒有上學及補習班。在尋找瞳的過程中,圭太發現過著名人生活的前妻隱藏的秘密,此外他以為對女兒無所不知,原來她也不對他說的秘密。而這一切,都和10年前她和由貴子發誓要帶入棺材的共同秘密有關……

《10的秘密》由同檔《錢的戰爭》《謊言的戰爭》後藤法子編劇,1月14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74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