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熊本熊錢湯」在東京晴空塔下開業熊本熊現場可愛宣傳 (片)


Share


【活動】熊本熊進擊東京錢湯!錢湯是傳統日本文化,因為和陌生人一起赤裸相對,環境又不像溫泉那樣寬闊,讓很多海外遊客抗拒,但今次熊本熊就佔領了東京晴空塔下的「押上溫泉 大黑湯」吸引你去!

這是熊本縣的「錢湯熊本熊」計劃,由日本唯一的女性錢湯繪師在牆上畫上熊本熊、熊本城、阿蘇火山等熊本特色風景,錢湯內到處都是熊本熊。此外會有限定入浴券及精品,更會舉辦熊本美酒美食試吃等活動,吸引大家來感受熊本和錢湯的魅力!

「錢湯熊本熊」由現在起至3月4日,每日下午3時至早上10時營業,星期六日提早1至2小時開門,入場費大人460円。早前熊本熊及熊本縣知事就到現場進行宣傳,看完有興趣的話去光顧吧!反正晴空塔也是很多人會去的景點,可以順道泡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5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