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奧運博物館現場直擊用身體感受奧運選手的高度跑速同步率 (片)


Share


【景點】東京奧運博物館現場直擊!位於奧運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附近的「日本奧運博物館」於9月中開幕,樓高兩層,1樓是免費區,有奧運名人的銅像,奧運相關影像,還有咖啡店及商店。2樓則是收費區,可以親身進行奧運體驗,今次就主力介紹2樓的內容。

例如你可以在裝置前跳起,之後會在螢幕顯示你跳的高度,和歷屆奧運的跳高、體操、籃球選手的騰空高度比較。另外有測試同步率的部分,二人一起跟著畫面做同一動作,鏡頭會記錄及分析二人的同步率,體驗奧運雙人滑冰的美妙。還有展示男子100公尺實況的跑道,在地面上顯示飛人博爾特的步速及步距。

日本奧運博物館星期二至日每天11:00至17:00開放,2樓收費區入場費500円,東京地鐵銀座線外苑前站步行5分鐘可達。你有興趣去參觀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6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