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泉洋「小說」初主演成注目作家新作的封面及主角形象


Share


【日藝】08/22:大泉洋「小說」初主演?多次得獎的注目作家鹽田武士新作《錯覺畫的獠牙》故事講述大型出版社的總編輯速水輝也,誰都會被他的言動吸引充滿魅力。某夜上司要把他負責的雜誌休刊,被組織玩弄的速水此時出現一個異常的執念,接著把走下坡的出版界搞得滿城風雨。

小說的封面有演速水的大泉洋,手上拿著的皮包和文件影子變成錯覺畫。而這次方案是大泉在雜誌「達文西」上封面時編輯叫他推薦一本書,之後編輯經常追問他,結果他不勝其煩說「如果有一本以大泉作主角形象的書出版的話說推薦」,結果就有此作出現。

書中還有他的寫真,大泉表示說是他的寫真集也不為過,但最害怕的是小說真人化時主角不是他,書帶上寫上「最後被大泉洋所騙」,實際上是被錯覺所騙。《錯覺畫的獠牙》8月31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8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