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原多香子西內瑪麗亞連續失足RP事務所惡運連連


Share


【日藝】08/21:現時日本最惡運的事務所,非「RISING PRODUCTION」莫屬。在旗下上原多香子不倫事件中事務所被指沒有及早介入以致上原形象大損,力捧的西內瑪麗亞又出現低迷。

RISING PRODUCTION在90年代盛極一事,因為那時沖繩勢力興起,事務所包辦安室奈美惠、SPEED、DA PUMP、MAX等當紅歌手,但之後聲勢漸漸滑落,SPEED解散後安室又獨立,剩下的國仲涼子及平愛梨相繼結婚,觀月亞里沙收視一直下滑,於是2014年開始力捧西內瑪麗亞。

西內2014年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最佳新人獎後,事務所讓她從「Seventeen」專屬模特兒畢業,主力於演員及歌手方面,問題是她的主演作連續不濟,2015年黃金檔初主演《酒店禮賓部》收視7.9%,2016年電影初主演作《CUTIE HONEY -TEARS-》票房慘淡。

當然最大影響是今年初臨危主演富士月9《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一舉打破同檔史上最低收視紀錄,之後曝光率大減,最近被傳媒報導是和模特兒呂敏交往有可能結婚,如果屬實將漸漸從藝能界淡出,可憐 RISING PRODUCTION 可能很快就找不到半個能當主角的藝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