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在幼子》家暴男宮藤官九郎討厭嘴臉噴向淺野忠信曝光


Share


【日影】07/11:淺野忠信及田中麗奈共演電影《生在幼子》公開宮藤官九郎所演家暴丈夫的劇照。直木賞作家重松清小說改編,講述故事講述帶著孩子的離婚男人信(淺野忠信),和第二任妻子奈苗(田中麗奈)及她的兩個女兒過著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之後奈苗懷孕,同時長女對他們說想見真正的爸爸,然而之前奈苗離婚是因為被前夫家暴,信和奈苗都反對見面,但長女卻表現出極度反抗的態度,讓信覺得維繫家庭很辛苦,更打算否定即將誕生的生命。澤田(宮藤官九郎)是奈苗的家暴前夫,知道女兒想見自己,於是和反對見面的信對立。

公開的劇照有吸著煙的宮藤官九郎一臉不爽地看著向他低頭的淺野忠信,還有二人在馬場相見的場面。宮藤表示迄本比預想更沉重,對於自己能否演如此沉重角色感到不安,雖然想像要忠於劇本,但在拍攝場現和淺野的對白就加入自己的色彩。角色討厭孩子想法和自己完全相反,但意外地很容易演出。

《生在幼子》8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