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愛哭鬼阿晶的奇蹟》新井浩文怪異棋手造型公開


Share


【日影】06/12:松田龍平主演,野田洋次郎初共演作品《愛哭鬼阿晶的奇蹟》,由新井浩文所演劇中注目角色清又勝公開了劇照。清又勝和主角瀨川晶司(松田龍平)同為以職業棋士為目標的「獎勵會」會員,以頭髮七三分界及昭和風的大眼鏡,展示獨特的古風形象。

劇中新井有很多奇妙的動作,例如導演叫他用扇子敲打,他就在和晶司對局的關鍵時刻進行有節奏的打,又會繞到晶司身後看棋盤,完全無視他人自我地行動。二人之間的對局將是電影的看點。

故事以將棋界奇人瀨川晶司五段的自傳改編,瀨晶自小學已經立志當職業棋士,但參加了獎勵會後成績停滯不前,於26歲的最後年齡限制前無法升上四段,只能放棄職業之路去讀法律,但他不放棄將棋,在業餘的比賽中接連取勝,帶著實績向日本將棋聯盟提出再進行職業棋士考試,在多位棋士為他奔走之下,將棋聯盟終於為他進行破例的職業棋士考試,結果他通過成為日本61年來首位以這方法成為職業棋士的人,將棋聯盟也因為他的情況,正式引入相關制度,讓晚成的棋士也有機會晉身職業行列。

《愛哭鬼阿晶的奇蹟》2018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