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安田顯高良健吾主演《滿願》大獎推理小說改編


Share


【日劇】06/12:西島秀俊、安田顯、高良健吾將主演NHK連續3夜懸疑劇《滿願》,故事改編自米澤穗信作品集「滿願」中的三部作品,該作連續獲得「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週刊文春推理10佳」「想閱讀的推理小說」第1位,人氣極高。

西島秀俊主演第1夜「萬燈」,他演公司職員伊丹,入職以來一直投入工作,之後被任命為開發室長,負責孟加拉的天然氣油田開發。然而他的開發目標地的村莊反對計劃,村內的長老認為資源屬於孟加拉人不能讓給他人。然而同時間附近村莊的長老期待開發得到利益而想把該長老排除,於是向伊丹要求把長老殺死。

安田顯主演第2夜「夜警」,演巡警川藤浩。他有什麼事都拔槍的習慣,某次有女性報警說被丈夫以刀威脅,川藤到場後拔槍開火,但阻止不了該男人上前斬他的頸,就此死亡。在大家認為他是英勇殉職的時候,其哥哥卻表示不覺得弟弟有這麼英勇,事件的真相自此漸漸浮現。

高良健吾主演第3夜「滿願」,演律師藤井,他在學生時代非常貧苦,被房東太太妙子帶去達磨市,看到那裡的供養所有很多心願圓滿後就畫上眼晴的達磨,於是就買了一個,結果他司法考試合格當上律師,4年後妙子因為殺死向丈夫追債的人而被控告,藤井以正當防衛來為她辯護,結果她被判8年也不打算上訴。之後8年間藤井一直在懷疑到底她是否正當防衛……

《滿願》三夜分別由萩生田宏治、榊英雄、熊切和嘉執導,6月至7月在寮國及關東拍攝,8月14日至16日NHK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