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木陽子因公言主演作的低收視可能捱告當事人否認


Share


【日劇】08/22:真木陽子主演《瑟西爾的企圖》禍不單行!此劇收視不斷破新低直達深夜劇的3%水平,而她也因為收視而可能犯上嚴重問題。

情況在本月14日發生,那天公開了10日播放該劇第5話的收視成績,真木就在Twitter上寫上「收視率3.8%,因為收視率這樣低,請務必看此劇」。原來收視數字只能在 VIDEO RESEARCH 公司簽訂合約的公司才能發佈的「資產」,真木在個人 Twitter 上公開可能會出現侵害別人資產的問題。

富士的關係者表示,真木本人對於此事不以為意,但富士就對此高度重視,因為如果 VIDEO RESEARCH 公司向富士及真木提出侵權的控告,基本上必敗無疑。真木在貼文一小時後就刪除,而富士的幹部就直接前往 VIDEO RESEARCH 的總公司登門謝罪。

之後富士的編成部對真木所屬的事務所發出請對方嚴重注意的通告,其實問題出自真木,富士本身沒什麼錯,但因為關鍵的收視率低和富士大有關係,所以最終由富士全面負責。然而「不能隨意寫收視率」的藝能業界規則真木沒有注意,也是其事務所的責任。

不過就算這事安然渡過,劇集收視低的問題仍然嚴重。有廣告代理店關係者表示,收視如此低贊助商只會退出,因為收支問題,最初原定10話的該劇,將會斬至7到8話。真木方面除了變成「收視毒藥」,更因為今次Twitter事件而被標籤為糟糕的女演員,大品牌的廣告以至贊助的影視作品絕對不會起用她,相信今後工作量會大減。

至於真木就在以上報導推出後,在Twitter上更新,反問哪裡有她說「因為收視率這樣低,請務必看此劇」的貼文,還追問寫這報導的記者名字,貼文得到她的粉絲支持。到底誰是誰非,還需更多的證據。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