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當今最長壽系列《科搜研之女》將播第17季頂級編劇負責


Share


【日劇】08/22:比《相棒》更長壽的朝日法醫劇《科搜研之女》第17季將於10月播放,此作1999年開始,是現時日劇界連續時間最長的系列,以最新的科學搜查技術及豐富的人情味作賣點,今次將由櫻井武晴及戶田山雅司兩位日本頂級編劇負責,此外還有實力派女性編劇參與,會有最新科技還有槍戰等場面,及描寫京都傳統藝術文化的美。

主演的澤口靖子表示終於來到《科搜研之女》的季節,情緒十分高漲,今次和上季一樣會有主角的衝擊場面出現。她在三十多歲時遇上此劇,可說是培育了作為女演員的她,為了逆出困難的專門用語,她多次開聲讀劇本,也為此進行調查,每集也有「這樣的搜查都能做到!」的新鮮感。

《科搜研之女》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