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泉里香參演《神奈小姐!》當家姑為奪孫兒而派出的刺客


Share


【日劇】08/22:渡邊直美主演《神奈小姐!》在社交網絡有好評很多說看得感動,今晚播放的第6話將有「美少女戰士」真人版成員,現役模特兒及寫真女優泉里香參演。

泉里香演的緒川俊子是由神奈(渡邊直美)前家姑柳子(齊藤由貴)介紹去神奈兒子麗音的保育園當音樂教育講師,她十分懂取悅小朋友的心於是大人氣,連麗音也很喜歡她。實際上她是神奈前夫禮(要潤)的青梅竹馬,一切都是柳子想從神奈手上取回麗音的計劃,到底俊子會怎樣做?

泉里香表示在現場渡邊不受緊密拍攝影響,一直展示開朗的笑容,於是從她身上得到力量。其角色是柳子送出打亂神奈和禮關係的新障礙,因為她自己很喜歡小孩子,所以很期待在劇中的演出。其實俊子曾以另一張臉於第1話在神奈面前出現,今次是收回當時的伏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