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初上「櫻井・有吉THE夜會」帶出他和澤村一樹的巴黎街頭之旅


Share


【日劇】10/11:木村拓哉初上「櫻井・有吉THE夜會」!這個節目由嵐櫻井翔及搞笑藝人有吉弘行,今次首度邀請櫻井在傑尼斯的前輩木村,主要是為同台由他主演的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宣傳,節目中木村會和劇中共演的澤村一樹登場,播出他們為該劇在法國巴黎拍攝外景空閒時所做的事。

木村和澤村在私下已經是6年的朋友,木村過去多次到訪巴黎,所以今次就由他安排澤村的時間怎過,在給「櫻井・有吉THE夜會」拍攝的四小時內,他們到訪木村經常去的路邊小賣點,食材店,季節限定的遊樂場等地,更會去世界最古老的度身訂造襯衫店,還有繪畫木村似顏繪的畫家等。

這集「櫻井・有吉THE夜會」將於10月17日晚9時在TBS播放,《GRAND MAISON 東京》10月20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