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室剛首度主演《世界奇妙物語》當IT社長為治絕症進入人工休眠


Share


【日劇】10/11:室剛參演《世界奇妙物語》系列,在《世界奇妙物語 ’19秋之特別篇》中在單元「人工休眠」中演出,是他在2015年演出該系列以來4年來再演,更是首次在這系列主演。他表示24年前決定當演員時有看這系列,可能就是因為看了才立志,故此一直希望能夠主演,來到43歲終於夢想成真,非常高興。

他在「人工休眠」演IT界的風雲兒社長藤田吾郎,事業成功的他想實現兒時夢想,就是成為首位在宇宙旅行的日本人,但他的兒子恭平及副社長大岩都很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可以,因為數星期前他確診絕症只剩3個月命。在他面前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膠囊,進入後身體會進入休眠狀態,在50年的休眠中可以醒來四次,希望可以等到能治療他的病的方法出現。

《世界奇妙物語 ’19秋之特別篇》11月9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