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熱星野源不主演民放黃金檔卻演配角毒男原因分析


Share


【日劇】08/21:去年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熱的星野源,意外地不選擇在民放黃金檔當主角,反而選收費台的劇集以至演配角,為什麼會不選王道來走?有電視專欄作家對此作出解說。

在《逃恥》完後,星野的主要工作是在3月推出文集也得到好銷量,4月為動畫電影當男主角聲優,5月以女裝演出NHK的綜藝節目。7月唱日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的主題曲,此外還在舉行全國巡唱,遠離日劇界。

星野是到了本月才在WOWOW的《Plage》中主演,被認為是避免被評論收視之舉(收費台沒有收視資料),到了10月他將參演《產科醫鴻鳥2》,角色是主角綾野剛的同期醫生,在人氣絕頂期有大量主角邀請之中,他卻選擇演配角,原因為何?

最大可能是星野想告訴大家「雖然因為《逃恥》四周對他的目光改變,但自己不會變」,他過去一直以演員、作家等多重身份活躍,在「徹子的房間」演出中他也主要提及當藝術家及作家的事,並沒有怎樣提及演員的工作。

在藝能界「大熱作的下一部最重要」,事務所希望星野盡快主演黃金檔,但他的意見相反,堅持自己進行多元化發展。他會在演劇現場說自己是音樂人,在音樂現場又會說自己是演劇的人,很多人忠告他最好專注一個身份但他都不理。

在劇集的選擇亦是這樣,他在《逃恥》中演草食好男人,但在新作《Plage》中卻是因為吸毒而入獄,在自慰中遇上火災失去家園的人,完全是民放劇無法以影像表現的差勁場面,就是要演和「平匡」相反的角色,以表現出他自己的多元化發展。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