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進擊的巨人》聯同日清推出「進擊的謎肉」正經搞笑廣告 (片)


Share


【動漫】06/12: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為配合第三季播放及日清新產品「合味道 煙燻辣椒醬油味」推出,合作的聯乘影片「進擊的謎肉」公開。

影片把《進擊的巨人》中人類最大敵人的巨人變成「謎肉」,調查兵團成員艾連、里維、米卡莎等拿起叉子(?),勇敢地前往討伐。他們面對的除了頭頂有合味道杯麵的巨人,更有寫上「珍種謎肉」新包裝合味道的奇行種,人類能否把他們驅逐?

今次聯乘影片由梶裕貴、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石川由依等動畫版原班人馬特別演出,說出原版經典台詞的謎版,包括小野大輔演的團長艾爾文把「獻出心臟吧!」改為拿著水煲說「注入熱水吧!」,神谷浩史演的兵長里維說出「冷靜,就算是奇行種,謎肉就是謎肉」,完全發揮「正經地搞笑」本色。

今次宣傳的產品因為包裝上以大字寫上「珍種謎肉」成為網絡話題。謎肉本身就是合味道杯麵中常見的粒狀肉,以免治肉混合大豆及蔬菜而成,今次的「珍種謎肉」其實是把原有的謎肉加入辣椒,帶來更刺激的味道,而這只是系列第一擊,之後還會有其他「變種謎肉」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29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