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浪客劍心》北海道篇下月開始連載哪位角色會出場?


Share


【動漫】08/04:總銷量突破6000萬的超人氣漫畫《浪客劍心》的新章「北海道篇」,將於9月4日發售的「JUMP SQ.」上開始連載。消息是今天發售的同刊9月號公佈,這是「JUMP SQ.」創刊10周年的記念仍之一,除了原作者和月伸宏,還有黑碕薫當故事協力。

新的故事為去年底推出的外傳《浪客劍心・北海道篇序章- 明日郎 有前科》的後續,外傳主角惡太郎曾為了吃飯而潛入志志雄真實的據點,對方更收他為「十本刀」之外的十一刀,志志雄和劍心決戰自燃而死後,遺下的「無限刃」被惡太郎拿走,之後他打算賣掉此刀時,和想搶奪無限刃的集團展開戰鬥,最後緋村劍心出手救下惡太郎,並讓他加入神谷薰的門下,並改名為明日郎。

新章會以北海道為舞台,原著中有不少角色都跑了到北海道,包括蒼紫向劍心報告齋藤一已轉到北海道工作,相樂左之助環遊世界後很可能回來,瀨田宗次郎在本篇最後講明要去北方,悠久山安慈在被捕後判監25年現於北海道服刑,不二成為屯田兵於北海道進行開拓工作。另外有傳新選組的永倉新八歷史上在北海道監獄負責訓練,也會在新章中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8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