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超強颱風哈吉貝週末襲日預計半個日本的鐵道機場將整天癱瘓 (片)


Share


【交通】超強颱風本週末癱瘓半個日本的鐵道航空交通!「台風19號」(哈吉貝)持續增強,從衛星圖所見是很標準強度達頂峰的強烈颱風,被多國氣象愛好者形容為「教科書級現象」。因為預計颱風會直吹東京,日本氣象廳罕有地於10月9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對今次颱風作出分析及警告,進一步證明這颱風已達全球重視的強度。

日本著名氣象網站「weathernews」亦已發出交通情況預測,表示由本週末10月12日下午開始,由東北至關西地區的鐵道將會受嚴重影響,關東、東海、東北、北陸地區列車服務很可能完全停頓至13日早上。機場方面羽田及成田機場在12日整天都受極大影響,預計大部分甚至全部航班會取消,關西機場及中部機場則會在12日上午及下午受很大影響。本週末出發去日本的朋友,絕對要留意相關公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